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汇率再创新高 避险产品走俏

2011年06月09日 09:0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795,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改写新高纪录。据了解,广大出口企业为了应对汇率风险,纷纷选择相关金融产品。

  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让外贸和跨国企业面临汇率风险。据了解,目前市内一些大型企业已经开始进行人民币套期保值操作,此外,一些中小型企业也纷纷选择银行相关金融产品,来化解汇率风险。

  据了解,汇丰银行为出口企业提供的福费廷方案,就较受出口企业欢迎。据介绍,汇丰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广泛的国际网络,出口商可应用汇丰的福费廷服务来促进其海外业务竞争力。同时,出口商也能从中受益,避免政治、信用或商业风险的同时,还可避免利率浮动风险。此外,如浦发银行等推出的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也能够满足出口企业在进出口经营中的各种需求。

  记者/刘红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