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日元贬值及振兴方案令多数投资人看好日股

2011年06月09日 09: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盛集团最近表示,有鉴于日元贬值以及日本政府在强震后推出振兴方案,提升了投资人的信心,大多数投资人看好日股前景。

  以KathyMatsui为首的策略师日前在报告中写道,根据本月在东京对77位投资人所做的调查,和日股相比,投资人认为亚洲的通胀问题与货币政策收紧,抑制了亚股的表现。

  报告指出,大约有55%的受访者认为到了年底,日股的表现会令其他亚洲股市黯然失色。

  日本发生9级强震与大海啸,导致了25年来最严重的核电厂事故,自此日本政坛的发展成为左右金融市场的一个关键因素。

  3月10日以来,MSCI日本指数重挫14%,而不包括日本在内的MSCI亚太指数累涨3.4%。

  Matsui表示:“多年来,我们认为日本政局的发展和日股的走势两者之间关联性不强。然而,东北大地震凸显了加快改革步伐与松绑法令的必要性,政治情势如今成为牵动市场的重要因素。”

  报告显示,投资人认为科技、汽车等所谓景气循环股,会是今年日本表现最抢眼的类股,并且不动产、营建和金融类股的表现有望名列前茅。(晓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