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两岸旅游公司探索个性化台湾游线路

2011年06月17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周锐)6月28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将正式启动。为给有意赴台的游客提供更多个性化的线路选择,内地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与台湾最大旅游公司“雄狮集团”从16日起开始合作招募特派“试睡员”,赴台探索旅游线路。

  去哪儿网副总裁张泽表示,此前,由于团队游的种种限制,游客行程中只能到指定的酒店、商家消费,无法接触极具特色的台湾民宿和汽车旅馆,从而失去了许多了解台湾风土人情的机会。此番入选的特派“试睡员”,将一路“睡”到台湾,体验原汁原味的台湾酒店文化。

  张泽透露,除搜寻特色住所外,这些“试睡员”还将负责寻访最熟悉的电影场景、最佳的美食购物场所、最适合休闲蜜月的地方、最“潮”夜店、最美的风景等多项工作。

  雄狮集团欣传媒执行副总郭至桢表示,此番邀请“试睡员”赴台自由行,主要是希望藉由他们的敏锐度,把台湾最好玩的部份都纪录下来并在网络上推广介绍,让大陆游客可以了解更深度、更有台湾味的玩法。雄狮集团将在台湾挑选出10位旅游达人,为“试睡员”支招。

  据介绍,欲报名“试睡员”的大陆游客,须提交至少一篇富有特色的旅游点评。最终,两岸专家将联手挑选出一名优胜者与去哪网的专业试睡员一起赴台“踩点”。

  去哪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从赴台个人游消息传出后,去哪儿网机票频道、酒店频道对台湾的搜索量均上涨了30%左右。对台湾游攻略的搜索则出现了50%以上的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