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合肥海关授予安徽桑乐金A类企业资格(图)

2011年06月17日 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合肥海关授予安徽桑乐金A类企业资格(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日前,经审核认证,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被合肥海关授予A类企业资格。

  合肥海关谢晓鸥处长称,目前全省在海关注册企业9000多家,被评为A类企业资格的只有200多家。桑乐金获取A类企业资格,在于桑乐金一贯的诚信经营,也反映了桑乐金对海外市场的重视。被评为A类资格的企业,其综合素质让人放心,是一个金字招牌。A类企业可获取海关的诸多便捷措施及重点扶持。

  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表示获得海关A类企业资格,在感到荣誉的同时,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公司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诚信经营,努力发挥自身在行业内的独特优势,加大科技研发,加强新品开发;让“居家、科技、养生”的理念为更多的人所接受,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2007年起,海关总署对出口企业实行分类管理,共设AA、A、B、C、D五个管理类别,获A级资格的企业,必须是年进出口总额达3000万美元以上,或出口总额达200万美元以上的外贸公司和自营出口100万美元的的生产企业,并符合注册登记在两年以上,连续两年无违规行为记录,或不拖欠海关税款等条件。获A类资格的企业可以享受 “属地报关、口岸验放”的申报模式,业务现场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放行手续等一系列通关便利措施,同时,通关效率的提升使企业在原材料采购、交货等时间上有了更大的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高效运行,良性发展。

  安徽桑乐金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的研发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桑乐金目前已形成了年产家用远红外桑拿房1.8万台、便携式桑拿产品20万套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已获得了CE、ETL、SASO、SAA等欧美、中东和东南亚市场的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