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涉塑”产品增至千种 上海首批抽查未现塑化剂

2011年06月17日 10:33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台湾地区公布的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昨天再次更新,目前台湾“涉塑”厂商和相关产品数量已分别达到302家和1002种。

  昨天新上“榜”的厂商和产品有:“大湖草莓农场”等5家厂商生产的“特级金桔浓缩汁”等9种果汁饮料,“好量公司”等2家厂商生产的“芋头酱”等10种果酱、果浆或果冻,“仙丰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厂商生产的“采艳胶囊”等7种胶囊锭状粉状形态产品。

  上海市质监部门近期对本市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开展了塑化剂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本市企业生产的食品和食品添加剂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截至2011年6月15日,本市共抽检产品364批次,目前310批次产品已完成检验,其余54批次产品正在检验过程中。已完成检验的310批次产品中包括饮料、糕点、液态奶、果酱、方便面等食品211批次,乳化剂、稳定剂、增稠剂、食用香精等食品添加剂99批次,均未检出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据悉,近日起,市质监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二轮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记者 陈玺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