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善于把幻想梦境编织成现实 靳羽西以此征服世界

2011年06月17日 12: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她是一个善于把自己的幻想和奇妙的梦境编织成现实,并以此征服世界的女人。她就是靳羽西。

  胡润昨天发布2011外来富豪榜,其中百富榜上有1363位大陆富豪的财富超过10亿元,靳羽西荣登榜单。

  靳羽西有很多称呼,包括世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化妆品王国皇后、畅销书作家、慈善活动家等等。

  早在1978年,羽西在美国制作并主持一档叫《看东方》电视节目引起轰动,她使美国人改变了不少对中国的奇怪看法,试着用一种理解的眼光欣赏东方。1986年,羽西通过在央视播出的《世界各地》走进了中国人的视野,上亿观众每周末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跟随着她的脚步去探寻这世界的丰富、奇妙和精彩。在中西方隔阂近30年之后,靳羽西不仅推开了中国人看世界的第一扇窗子,也是推动了美国人重新发现中国的先行者之一。

  1992年,靳羽西开始实现她的另一部分梦想,为了帮助亚洲女性树立对自己独一无二的美的自信,成立了靳羽西化妆品公司。她梦想占中国人口将近一半的女性们都漂亮起来,让西方人刮目相看。2004年,羽西品牌加盟欧莱雅集团,翻开了发展过程中全新的一页。

  靳羽西是一个敢于梦想并实践的女人,挑战构成了她生活的要素,同时她又奉行不做则已,否则就要做到最好,这些特质大概是她现在拥有高额财富的秘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