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雷人的"创业激情":掌柜卖一件衣服自抽一嘴巴

2011年06月17日 12: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人的“创业激情”:掌柜卖一件衣服自抽一嘴巴
掌柜卖一件衣服自抽一嘴巴(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新闻纵横,追问新闻。一同聚焦“今日最新闻”。

  近日在互联网上热传的一段1分51秒的视频,画面中一位身穿红色衬衣的青年男子坐在沙发上,换着花样抽了自己10余耳光。

  原来他是一位淘宝店主,为了增加人气,此前曾在店铺的首页上公告“买一件衣服,本店店主就自抽一个嘴巴”。录制上述视频是为了兑现承诺。

  这段名为“掌柜卖一件衣服自抽一嘴巴!创业的激情还是雷人?”的视频上传后,5天的点击率已达22万。同为淘宝店主的网民表示,现在生意难做,卖家为了赚信誉,什么苦都肯吃,该青年可真是最悲情的淘宝店主。

  不过,也有网民指出,打悲情牌、走眼球经济路线只能给店铺带来短暂的访问高潮,但从长期来看,做生意的法宝还是好商品、好服务,这才是根本。

  一句话点评:自虐?疯狂?炒作?如此“不择手段”为哪般?

  *花边爆料

  网店另类促销

  ●佯装乞丐推广网店 有网店店主以乞丐名义求施舍,吸引眼球。进入该店铺却发现,上面链接了另外一个店铺的大量信息,让好奇心强的网友在访问这个乞丐网店的同时,也访问了店主真正想要推广的网店,可谓一箭双雕。

  ●猜对商品名送礼品 买家猜对宝贝(商品)名称或者使用方法,就可以免费送货或者送小礼品,以此吸引人气。此方法不但可以拉近卖家与买家的距离,还为彼此增加了一些快乐。

  ●听背景音乐送邮费 网店店主在首页设置背景音乐,如果买家猜对了音乐的名字,就送一份邮资。这种另类促销效果很不错,很多买家也许就因此成为了自己的客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