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河北省企业境外投资近30亿美元

2011年06月17日 13:44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1企业“走出去”海外合作推介交流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河北省境外投资企业达356家,投资总额29.22亿美元。亚洲、非洲地区国家是投资重点,其中民营企业的投资占比达到八成以上。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在巴西、新加坡、阿根延等国家和香港地区设立企业5家,投资总额2.91美元,涉及远洋运输、港口建设、农业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行业。巨力集团分别在美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香港地区设立企业10家,投资总额1.31亿美元,涉及太阳能电站建设、电影电视剧制作等。民营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有力促进了全省对外投资合作的快速发展。(记者刘文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