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传湖南高速公路每年百亿资金被瓜分 官方忙否认

2011年09月05日 08: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上午,一则题为《湖南高官称该省高速公路每年有百亿资金遭瓜分》的文章在网络上热传。随后,湖南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该消息缘起于湖南高速系统头号人物冯伟林的落马。因涉嫌严重违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冯伟林日前被湖南省纪委立案调查。早在2010年9月,冯伟林的妻子、原湖南省公安厅一副处级干部就因涉嫌贪污受贿被立案调查。

  当天,某媒体文章《湖南高官称该省高速公路每年有百亿资金遭瓜分》中说,湖南省纪委在调查冯伟林案中发现,高速公路中涉及的非法资金主要是领导感谢费、陪标补偿费和掮客(主要是高干子女)回扣。“招投标基本就是一个形式而已”。

  此文还援引湖南一高官透露的信息:“如果严格按照招投标规则进行,湖南在高速公路建设上每年可以节约100亿元。实际上,这100亿元就是被上述三种非法资金所瓜分。”

  当日上午10时46分,由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察厅主办的“三湘风纪”网声明,“据查,此消息不属实”,并称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闻回顾:

  湖南高官称高速公路

  每年腐败高达100亿

  湖南省一高官私下透露,湖南在高速公路建设上每年可以节约100亿元。实际上,这100亿元就是被上述三种非法资金所瓜分。 (中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