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贾康发微博“诉”锦湖轮胎 称爆胎遭遇车祸受伤

2011年09月05日 08:40 来源: 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日下午,经济学家贾康及家人驾车行驶于京沪高速沧州德州段时,车辆爆胎,发生车祸受伤。贾康在病床上发微博讲述此事,并控诉锦湖轮胎,疑因其质量问题致车祸发生。前日,锦湖轮胎暂无回应。其客服称,如消费者怀疑轮胎有问题可到指定服务点免费检测。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经济学家贾康在腾讯、新浪微博上投诉说,9月1日下午3时40分,他驾车行至京沪高速沧州德州段,左侧两轮所装锦湖轮胎突然爆胎,致车撞向高速护栏,发生事故。

  贾康称,刚开始感觉车抖,接着突然失控,猛地撞向路边护栏。所幸护栏未被冲破,车反弹回来在路上飞转约一圈,他猛打方向盘并踩死刹车,车终于横停在路上。他们一家三口拉开车门逃生。经送医院检查,他多处骨折内脏挫伤,女儿等两人伤势相对较轻。

  贾康介绍,他的车累计行程6万公里,之前做了全面保养。保险公司现场勘查发现爆胎是今年央视曝光的锦湖轮胎。“人命关天的事,如此质量,令人气愤!”贾康在微博上提醒驾车司机,高速路无前车情况下时速也不要超过140公里,车行6万公里最好换新胎。

  (新京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