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秋火车热门线普通票很紧张

2011年09月05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在南京南站、南京各代售点、南京中华门站买到9月15日的火车票了。昨天,记者在南京站看到,排队买票的人也不少,大多是买9月9日、10日的火车票的。截止到昨天晚上20:00,记者查询余票得知,9、10两日,南京到北京、徐州、蚌埠、宿州、济南、德州的普通车坐票几乎售空。不过,高铁票都还余了不少。

  “不是不想买高铁票,实在是太麻烦了。”正在排队买票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蚌埠市区,但是高铁开到蚌埠南站,“从蚌埠南站再坐车回家,我还要花几十分钟,不如就买普通车票,坐到蚌埠站更方便。”

  另一位到宿州探亲的市民包先生告诉记者,宿州站位于“东沟十里平昌乡”,这个连当地人都摸不着的地方,让包先生觉得“没有安全感”。记者查询12306网站也得知,9、10两日,京沪高铁沿线的普通车坐票几乎都已售空,不过票额整体还是很富余的,前往上海、北京、合肥、武汉、郑州等地的动车组车票均有余票。即便您当天去买,也能买到票,因为高铁票还余了很多。记者了解到,9、10两日是中秋节出行的高峰,车站提醒需要购票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尤其是短途到南通、徐州等地的旅客。

  公路方面,记者从南京各长途客运站了解到,目前南京到各方向的预售票都不紧张,不过公路部门还是建议旅客提前购票,以免临时买票,不能买到最令您满意的发车时刻车票。

  徐媛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