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天价中秋宴26888元一围 套餐已卖出八围(图)

2011年09月07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价中秋宴26888元一围套餐已卖出八围(图)
  长隆“至尊宴”。记者张伟清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套餐已卖出八围 外地游客订了七成

  “刚开始看到这个价格时,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中秋即将来临,饭市相当热闹,广州一些酒店酒楼推出了中秋赏月套餐,价格从200多元至8000多元不等,最贵的当属一款报价高达26888元的中秋“至尊宴”。

  据了解,这款26888元的至尊宴设在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可供十人享用,不仅有佛跳墙、黑松露阿拉斯加蟹黄,还有野山鸡焖天鹅。除了“至尊宴”外,购买这款套餐的还可以享受10人两晚的长隆酒店贵宾楼层客房,以及2天的长隆景区任玩和其间的2天自助餐。

  记者致电长隆酒店有关人士了解到,这个“至尊宴”总共只有10围,现在竟然已经卖出去了8围,“其中70%的订单都是外地游客订的”。

  务实的广州人虽然预订“至尊宴”的不多,但预订普通宴席的非常多,“单单酒店的会展中心,中秋晚宴宴席已经预订出去了100多围,价格从888元到4288元不等。”该人士告诉记者。

  (记者王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