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如家发力高端商务酒店 计划五年内开四五十家

2011年09月07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第二家和颐酒店在太原开业。如家集团CEO孙坚透露,2011年拟开设三四家和颐酒店,未来5年内,计划将和颐酒店的规模扩大到四五十家。

  据介绍,和颐酒店为如家旗下除如家快捷及如家收购的Motel168以外的第三个品牌,定位于连锁高端商务酒店,不低于四星级。早在2008年12月,第一家和颐酒店在上海开业,时隔近两年,第二家才姗姗来迟。和颐酒店主力房型挂牌600至700元,主力房型分商务标准间和商务大床房,二者间约相差100-200元。

  孙坚称,如家酒店集团目前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1200多家酒店,集团所拥有的酒店数量以及客房数在国内位居第一。2015年前,和颐将陆续进驻北京、天津、大连、西安等一、二线城市,计划开四五十家店。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预测,国内中高端商务酒店市场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如家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的商务旅游还处于市场培育和产业形成的初级阶段,和颐酒店现阶段的任务是致力于以品牌和规模为核心的可持续竞争体系的形成和提升。(记者廖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