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沃尔玛被爆售假"绿色猪肉" 北京门店称无该产品

2011年09月07日 08:5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通冷鲜肉贴上“绿色食品”认证,就变成了“绿色猪肉”,身价也陡然增加了10元/公斤。重庆市工商局日前向媒体通报,近期查获沃尔玛在重庆的多家门店存在上述涉嫌销售假冒“绿色猪肉”的情况。沃尔玛昨日给晨报记者发来声明称,将全面加强猪肉产品监管,但只字未提如何补偿已购假冒“绿色猪肉”的消费者。

  重庆工商部门表示,经市民举报,在沃尔玛3家超市中发现此类待售的“绿色猪肉”。通过现场清点、调取查阅沃尔玛超市电子进销货记录以及对供货商的调查,执法人员发现其“绿色猪肉”购销量明显存在倒挂问题。根据调查统计,沃尔玛超市3家分店仅今年1月至8月间,涉嫌销售假冒“绿色食品”标志的猪肉达1178.99公斤,非法获利达1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沃尔玛方面给晨报记者发来声明,“对广大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表示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全面核查,对相关商场存在的问题立即纠正和严肃处理。

  记者留意到,沃尔玛虽然强调“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但如何补偿已经购买了假冒“绿色猪肉”的消费者,声明中却只字未提。记者向沃尔玛中国区公关经理姜薇询问北京门店的相关情况,她告诉记者,北京门店没有相同品牌的产品出售。

  (记者 肖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