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加快布局中国新兴城市

2011年09月07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7日电 (龙敏)面对中国新兴城市以及二三线城市巨大的发展机遇,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7日在厦门对外宣称:沃尔玛将加快布局新兴城市以及二三线城市,推出一种3000-5000平方米的“中型超市”。

  当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由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举办的“总裁对话明星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同期召开,沃尔玛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耀昌、厦门大学林擎国教授以及中国5个明星城市市长与会。

  论坛上,沃尔玛中国政府事务与政府关系副总裁廖红晖表示,面对新兴城市以及二三线城市巨大的发展机遇,沃尔玛在中国新近推出一种新业态模式——中型超市,该中型超市营业面积为3000-5000平方米,主要针对新兴城市以及二三线城市。

  他表示,这种新推出的中型超市比购物广场更灵活,更容易深入社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来自中国5个新兴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市长们亦表达了共同的期许——希望沃尔玛能够进驻。其中,陕西省榆林市副市长杨玉祥表示,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的进驻会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