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航协:全球航企前三季市值蒸发1/4

2011年09月15日 09: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简称“国际航协”)了解到,该协会最新财务数据调查报告显示,年初至今航空股价连续大跌,全球航空公司市值已蒸发四分之一。该协会表示,每年第三季度是航空业的旺季,也是利润大幅提高的季度,但目前航空市场环境不佳,利润前景堪忧。

  根据报告,7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量同比增长了5.9%。中国内地航空客运量目前占全球份额的18%,位居全球第二,但其7月份的增长速度已大幅放缓至5.1%。而对经济形势更为敏感的客运市场方面,7月份全球航空货运国际间市场和国内市场均同比下降0.4%,亚太地区的货运市场表现依然最不理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6%。

  彭博全球指数显示,航空公司股价在8月份下跌9%,9月初下跌5%。国际航协表示,年初至今,航空股价连续大跌,全球航企市值已蒸发四分之一,预计今年前三季市值可能蒸发超过25%。该协会指出,燃油价格依然较高,航空货运市场的收益持续下降,美国航空公司不得不削减运力,提高收益,而除美国以外的航空公司改善举措并不十分明显。(记者廖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