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川创新科技园正式签约揭牌 总投资达200亿元

2011年09月15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9月15日电(徐杨祎) 新川创新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15日在成都举行。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林瑞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出席并为新川创新科技园揭牌,标志着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已进入新的阶段。

  四川是第一批与新加坡建立双边合作机制的中国内陆省份。长期以来,新川双方合作友好密切、卓有成效。目前,新加坡已成为四川第三大投资合作伙伴。截至今年6月底,新加坡在川项目已超过400个,投资额达22亿美元。

  为进一步深化新川合作,2010年9月15日,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率团访问新加坡,并与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林瑞生共同见证签署《关于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合作原则、园区定位和主要内容。

  15日上午,新加坡新川投资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和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在此间正式签署了新川创新科技园合作协议。

  据了解,新川创新科技园占地10平方公里,总投资达20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是成都市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的原则,充分依托成都现有产业基础和开放条件,充分借助新加坡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以新一代技术、生物医药、高端服务业等产业为重点,着力构建集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生活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创新科技园区。

  新加坡新川投资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刘心玲在签约仪式后告诉记者,园区的定位、概念和规划已基本确定,将于2011年底前正式动工建设。(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