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直博会开幕首日签8项协议 港企购私用直升机

2011年09月15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9月15日电(刘家宇)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直博会”)1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10余家企业签署8项协议,其中,香港某公司购买一架直升机,用于私人航空飞行。

  中航直升机公司相关负责人郑强表示,香港四季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购买的AC310直升机主要用于私人航空用途。中航直升机公司将努力为私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服务,助力用户安全、低成本运营,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此外,中航直升机有限公司还与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签署两架AC313直升机购买协议,与鄂尔多斯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一架AC311直升机和两架AC310直升机购买协议。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与天津华翼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直升机飞行试验系统协议。

  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亦与法国透博梅卡(天津)直升机发动机有限公司、德国鹰德航空器材公司等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涉及发动机大修、维修业务、航空器材国际贸易和物流配送等方面。

  据悉,本届直博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共同主办。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家直升机相关企业参展。直博会期间,将进行展览、推介、飞行表演等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