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夏季达沃斯论坛场外:女骑警、志愿者成亮丽风景

2011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季达沃斯论坛场外:女骑警、志愿者成亮丽风景
会场外,志愿者驾驶电瓶车乐此不彼地接送中外宾朋。宋太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大连9月16日电 (魏晞 宋太盛)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6日继续在中国大连举行,当日天气是此次会议期间难得的一个晴天。

  记者在主会场外的亚洲最大广场——大连星海广场看到,几家境外媒体已把该广场作为天然直播间,在这里对参会嘉宾进行采访直播。置身在这样一个天然氧吧中,采访者和受访者都心情愉悦,连连夸赞“大连太美了”。

  会场外,有着大连城市名片之称的女骑警们,骑着“宝马”不间断地巡逻执勤,她们已然成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场外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

  装束威严的女武警军官,队列整齐,英姿飒爽,小型全新的电动巡逻车的配备后,工作起来如虎添翼。

  不断穿梭在会场与站点之间的电瓶车,在众多志愿者的手中操作得游刃有余,乐此不彼地接送参会的中外宾朋,车上不时传来朗朗笑声。

  今天是该次会议会期最后一天,1700余位商界、政界和思想界代表将在“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的主题下,在低碳增长、变革性创新、移动经济、城市发展等议题方面展开讨论。

  一位与会嘉宾对记者说,相信此次论坛将会跟今天的大连天气一样,成果丰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