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卡友消分换礼” 太平洋百货闭店后续方案公布

2011年09月19日 08:3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获悉,不少持有太平洋百货积分卡的消费者从15日起陆续收到短信通知:“由于北京太平洋百货盈科店租约即将到期,持有太平洋百货HAPPY积分卡的顾客,请您尽快持卡及有效证件至太平洋百货盈科店五层贵宾厅兑换相应礼品。”记者随后在太平洋百货五棵松店证实,这家门店也将在年底前关闭,太平洋百货已在店面门口等位置悄然公示了其“卡友消分换礼”方案。

  开业十年的太平洋百货盈科店将于10月25日正式闭店谢客。此前,由于没有对外公布闭店后的商品退换货等处理意见,招致一些消费者质疑,加上很多消费者目前仍持有太平洋积分卡和预付费卡,本市工商部门分别给太平洋百货两家门店发了《行政提示书》,要求其退市前解决好可能存在的退、换、修等产品质量问题,包括积分卡和储值卡的兑现。

  记者昨天在太平洋五棵松店4层VIP中心看到,陆续有顾客前来“消分换礼”,但可选择的礼品种类不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只知道盈科店闭店时间为10月25日,但五棵松店的闭店时间还没接到通知。

  “太平洋百货已制定了积分卡、团购预付卡解决方案,并报工商所备案。”太平洋百货盈科店所在的团结湖工商所所长许卫斌介绍,为了避免损害消费者权利情况的发生,该店向工商部门承诺了两个阶段的公告计划,还有一个“兜底”条款。

  第一阶段,就是目前正在进行的“卡友消分换礼”;第二阶段,卡友的积分兑换截至10月25日22:00;部分消费者手中的“消费券”兑换时间截至10月12日22:00,使用时间截至10月19日22:00;消费者手中没来得及花的预付费卡退卡将从9月23日开始,10月25日结束。

  而“兜底”条款,就是万一消费者有后续的退换货事宜,预付卡退卡等问题,在闭店后,太平洋百货仍将设置一个“售后办公室”,工作时间可延长至2012年的9月30日。

  记者 窦红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