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股民向黄光裕索赔案撤诉 律师称撤诉是诉讼策略

2011年09月19日 08:3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民李岩诉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在一审开庭后不久,李岩主动申请撤诉。其代理律师称,撤诉是诉讼策略。

  去年8月,黄光裕内幕交易罪被终审认定后,李岩是首位向黄光裕提起民事索赔的股民。李岩诉称,2007年6月13日,他以每股10.39元购买了500股中关村科技股票,并于两天后以每股10.08元全部卖出,损失155元。李岩认为,他出卖股票的行为与黄光裕夫妇购买股票的行为是同一时间的反向交易,其损失与黄光裕夫妇的内幕交易行为存在因果关系。依《证券法》相关规定,他起诉要求黄光裕夫妇赔偿损失。

  9月6日,本案开庭时,李岩的代理律师当庭提出增加诉讼请求,遭到被告律师的反对,审判长随后宣布休庭,称合议庭将对此问题进行合议。不久,李岩申请撤回了起诉,获法院准许。

  实习记者 王维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