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禹晋永开粉丝会被指炒作 回应称我不需要做宣传

2011年09月19日 08: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今天(18日)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知名房地产投资商——中国世代投资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前国美置业总经理禹晋永,昨天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各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微博:应广大粉丝强烈要求,在原15名方案持有人参会的基础上,再增加粉丝量大的9人作为观察员参会,负责直播与网友互动和监督方案公正性,有意的请马上私信@童华安报名,观察员优秀者有机会得到粉丝见面会的参会名额。选中的无车参会者,请18日早上8:30前赶到城铁天通苑北站搭乘奔驰商务车前往参加商讨会。

  消息一经发出,在微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很多网友都对此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追问禹晋永是否还能再报名。而禹总则表示大家有好的建议可以通过参会粉丝和观察员把方案带到会场,参加热议。一些被选中的观察员提前在微博里透露了要参加研讨会的消息,并称将代表网友提问。

  看来大家围观的积极性是很高的,不过想想也是,各位恐怕都见过歌星、明星搞粉丝见面会,但地产商搞见面会的恐怕还是头一回吧?!就算是商界大亨召见粉丝,您瞧,人家巴菲特还得让粉丝交昂贵的学费。可这位禹晋永呢,非但没有,反而还给粉丝发奖!

  上周,当禹晋永在微博里放出消息,要拿出1000万,邀请500个粉丝举行见面会的时候,得到的反馈更多的是质疑,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恐怕是禹晋永的跟大家玩把戏和玩笑,没想到这回似乎还动了真格。昨天,禹晋永还专门视察了举办研讨会的现场,还发了一条微博。

  微博:预算1000万元的粉丝见面会,方案涉及吃、住、行、奖以及如何公平筛选开会地点、参会资格等问题纷繁复杂。刚才视察了会场,鲜花、水果一切准备就绪妥当。

  同时,禹晋永还在微博里公布了,经过网上征集后产生的9位观察员名单。根据这些观察员的微博认证信息,记者发现,这9位观察员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有金融界的人士,有并不知名的歌手,还有在读的大学生。

  今天上午9点,禹晋永立即更新了微博称,准备开会,图文直播。有意思的是今天的研讨会还引起了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围观。芙蓉姐姐借微博发去了贺电,言语之中无不透露着羡慕和嫉妒啊,芙蓉姐姐说,这么大手笔值得关注。

  不知芙蓉姐姐是羡慕禹总能拿出1000万办party是大手笔呢,还是嫉妒禹总的受关注度会超过自己?不过,根据到场的观察员和粉丝的微博直播,记者发现,上午的讨论似乎并没有进入到正题当中,倒是环宇金爵 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的CEO徐正博送给与会男士每人一瓶法拉利风度男士香水引起了大家的追问和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