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椰岛集团王太喜:椰岛将积极进军食品饮料行业

2011年09月19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椰岛集团王太喜:椰岛将积极进军食品饮料行业
椰岛集团营销总监王太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9月19日,椰岛集团营销总监王太喜做客中新网访谈间时称,海南椰岛将会主打保健酒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还会积极进军食品饮料行业。

  据悉,在今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评议的中国酒类排名中,海南椰岛集团以55.29亿元的品牌价值,被评列为中国保健酒的第一名。王太喜认为,这是评议方对公主打鹿龟酒其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功能价值的充分认可。他表示,未来企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以椰岛鹿龟酒为主打产品的保健酒产业,对产品生产工艺和生产平台进行全面升级。

  王太喜强调,在发展战略上,保健酒这一主打产业是不能动摇的。但除此之外,企业还将积极进军食品饮料行业。

  “椰岛公司历史上就是一个食品饮料企业。” 王太喜介绍,90年代初,当时的海南椰岛还叫海口饮料厂,以生产饮料产品为主。所以他认为,现在企业重拾食品饮料行业,具备先天的优势基础。

  “管理、技术人员方面是我们固有的优势,另外,我们的食品饮料是建立在以海南特色农产品为原料的基础上,比如说椰子汁、芒果汁、菠萝汁等等。海南四季如春,年年月月日日都有水果,有这样一个优势,我们回头做食品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好。”他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