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西修水城建局“一字之差”致1600万投资作废

2011年09月20日 08: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就因为一个错别字发生了变数。”

  江西省修水县义宁镇的一家液化气站,在拿到储配站许可证开业三天之后,却被告知许可证作废,原因是修水县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误将“储配”写成“储备”。一字之差,导致这个投资1600万元的项目无法营业。为了修正错误,燃气公司历时14个月跑了30多个部门盖了100多个印章,各类审批材料多达40公斤,却至今无法拿到许可证。

  对此,城建局表示,主体内容没有错误,没有必要纠正。然而,燃气站的股东表示,修水县的液化气市场长期以来被垄断,其他投资者无法参与竞争打破垄断,城乡建设局的低级错误却导致他的燃气公司没有合法地位。

  纵横点评:文件中一字之差,让这家燃气公司奔波了14个月,自吞1600万的投资代价,依然拿不到准生证,是粗心大意还是有意刁难?不免让人存疑。在知错就改和将错就错之间,相关部门理直气壮地选择了后者。面对这样的管理者,来回奔波确实难以解决问题,倒不如拿起法律武器:或者找它的提起行政复议,或者把这样的部门送上法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