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济南沃尔玛超市涉嫌欺骗 明明没货却登海报促销

2011年09月21日 09:21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济南沃尔玛超市涉嫌欺骗明明没货却登海报促销
沃尔玛超市里到处张贴着降价促销的标牌。(记者王红妮摄)
促销海报中,这两件商品(圆圈处)没有现货。
泉城路沃尔玛超市入口处的一个提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天跑了4趟超市也没买到特价肥皂

  20日,市民杜女士拨打本报读者热线反映,上周二,她到阳光新路沃尔玛超市购物,恰好看到了超市发的最新一期促销彩页,上面刊登的两种特价产品引起了她的兴趣,一种是标价为1元钱的洗衣皂,一种是标价为5元钱的卫生巾。

  可是,让杜女士感觉比较郁闷的是,当时两种特价商品都没有货了。“我问超市的工作人员,他们答复我说,洗衣皂13日的时候来过一批货,不到2个小时就卖完了,卫生巾从13日海报印出来开始,就一直没有货。”

  18日,杜女士又到了阳光新路沃尔玛超市,这回她想买的这两样东西还是没有货,不过超市工作人员却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超市里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下周二一定会来货。”

  20日,杜女士一大早就赶到了超市,结果又扑了个空。“今天早上不到9点我就去了,结果又白跑了一趟。”

  杜女士告诉记者,在这期间,她还抽空去了趟泉城路沃尔玛超市,在那里同样也没有找到这两种特价商品。“沃尔玛超市不是有两家店吗?我寻思着这家没有,那家可能会有啊,结果情况都一样。”

  市民质疑

  没有的东西为什么要登在海报上?

  20日,记者在沃尔玛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相关促销彩页,彩页的有效期是9月13日至9月28日,在其中的一页上,可以看到杜女士提到的两种特价商品,一种是标价为1元的汰渍全效360度洗衣皂126克,另外一种是标价为5元的苏菲弹力贴身超丝薄棉柔日用。

  杜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她并没有当回事,可是后来连续几次去都没有买到促销商品,她就感觉有些不能理解了。

  “商家海报13日就登出来了,要是一两天没有货还可以理解,现在都过去一个周了,为啥始终没有货?”杜女士表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