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未来20年全球航空客运量将翻番 中印增速最快

2011年09月21日 10:21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来20年内,全球预计将新增民用飞机需求量27800架,航空旅客周转量将翻一番还多,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国内航空客运量增速最快。空中客车公司日前发布最新全球民用航空市场预测认为,虽然目前全球金融市场出现波动,但商用飞机的未来“钱景”依然看好,20年内新增客机和货机的总价值将达到3.5万亿美元。

  据预测,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将乘坐飞机,全球航空旅客周转量将以平均每年4.8%的速度增长。到2030年,全球三大国内航空客运市场为美国、中国和西欧地区,其航空客运量分别占全球客运总量的11.1%、9.8%和7.5%。同时,2030年全球超大型城市数量预计比现在增加一倍多,90%以上的远程旅客将在超大型城市之间飞行,400座以上的超大型飞机更有用武之地。(记者王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