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蔬菜价格连涨四周后回落

2011年09月26日 09:3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菜价格一周降两成、鸡蛋小幅走低、草鱼和扇贝价格小幅上涨……记者昨天从京城多家农产品市场了解到,国庆节前农产品市场供应充足,蔬菜价格连续四周上涨后终于小幅回落,肉蛋价格总体平稳,部分水产品价格上涨。

  据水屯市场数据显示,与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近70余个品种中,蔬菜加权平均价格下降了2.2%左右。其中土豆、白菜的价格降幅最为明显,分别达到10%和20%左右。

  记者昨天从新发地市场了解到,近期白条猪价格出现了连续下降趋势。截至9月24日,白条猪平均价为11.35元/斤,与上周11.88元/斤相比降幅为4.46%。业内分析认为,猪肉价格已进入小幅回落期,预计国庆期间波动不会太大。

  记者 孙韬 通讯员 张艳妮 童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