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唐鹰服饰老总欠债过亿携妻儿出逃 名下房产变卖

2011年09月26日 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名下房产全部变卖 公司欠债过亿元 法院受理破产申请

  ●“唐鹰服饰”老板胡绪儿失去联系超过一周,名下房产全部变卖。

  ●法院已受理清算申请,争取对“唐鹰”破产重整。

  ●奉化市相关工作组进驻“唐鹰”,履行接管职责。

  本报讯 8月31日,网友发消息称:“唐鹰服饰”的老板逃走了。此后,该消息迅速在坊间和网络流传。9月5日,“唐鹰”方面回应称,公司总经理胡绪儿失去联系已超过一周,但公司未受影响。

  当地法院受理破产申请

  8月31日,网友称“唐鹰服饰”老板逃走了。9月5日,公司承认,总经理胡绪儿失去联系已超过一周。

  最新的消息是,工商银行奉化支行已向奉化法院申请“唐鹰”破产,理由是“唐鹰”欠其3100万元,已资不抵债。胡绪儿曾向多家商业银行贷款,债务总额在两亿元左右。除此之外,胡绪儿还欠个人以及担保公司巨额债务。

  日前,记者联系了工商银行宁波分行一姓董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工商银行奉化支行曾向“唐鹰”公司贷款3000多万元。

  “后来听说老板失踪了,我们内部进行了评估。”董姓负责人表示,9月2日下午,工行奉化支行就向法院申请了诉前保全,要求查封、冻结“唐鹰”3100万元的财产,后因为手续不齐被退回。

  9月7日,工行奉化支行再次向法院提出关于“唐鹰”的破产清算申请,理由是:“唐鹰”已负债累累;胡绪儿外出避债,至今下落不明。

  记者随后向奉化法院求证。法院证实,的确收到了工行奉化支行的申请书。按法律规定,收到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他们已通知了“唐鹰”公司。在法定期限内,“唐鹰”公司没有对这份申请提出异议。据悉,奉化法院已作出了受理工行奉化支行对“唐鹰”破产清算申请的裁定,同时指定由奉化市处理唐鹰公司事宜的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唐鹰公司的管理人,进驻“唐鹰”履行接管职责。

  公司订单已排到明年6月

  记者致电“唐鹰服饰”常务副总经理田炎君,目前他代为负责企业日常工作。

  “目前仍没有胡绪儿的消息。”田炎君表示,企业仍在正常运作,“和老板失踪前相比,我们现在的生产规模还有所扩大,最近还在招聘一线员工,订单已排到明年6月。”

  针对工商银行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一事,田炎君表示企业已经收到相关法律文书,但未就此事表态。“奉化市委、市政府会对此妥善处理。”田炎君说。

  奉化法院有关人士称,鉴于“唐鹰”公司目前生产正常,涉及的员工也很多,他们争取对“唐鹰”破产重整。

  胡绪儿名下房产全部变卖

  “唐鹰”老总出走后,署名“陈一亨炫”的微博网友发消息称,“作为十七八年的老朋友,绪儿你这次的出走事件,我宁愿相信是一次突发奇想的,或者说蹩脚的营销手段,这么多年的艰难困苦你都撑过来了,这次你为何要出此下策呢?”

  网友姓陈,是奉化当地一家厨具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以前经常跟胡绪儿夫妇接触。“与胡绪儿一起出走的总共有7人,分别是胡绪儿夫妇和两个儿子,胡的岳父岳母和父亲。”陈先生透露,胡绪儿出走前一个月,已经将其个人名下的房产全部变卖。

  陈先生说,听说胡绪儿涉及高利贷,但具体情况不了解。对于坊间传言胡绪儿涉赌一事,陈先生说圈内人士也略有知情。

  (据《钱江晚报》,文/斯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