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工信部:欢迎国外资本来华投资中国通信业

2011年09月26日 14:3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26日(今天)举行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工信部欢迎国外资本来华投资,参与中国通信业的发展。

  苗圩介绍说,截至今年7月,全国电话用户数达到12.2亿。截至6月底,全国网民总数达到4.85亿,普及率达到36.2%。电子信息产业总体也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苗圩强调,中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离不开国际信息通信业的合作与支持,中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也有利于全球信息通信业的繁荣。工信部愿意加强与世界各国同行的交流合作,欢迎国外资本来华投资,参与中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严格按照中国加入WTO的承诺和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政府职责,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积极支持和鼓励国内有实力的信息通信企业“走出去”,为推动全球信息通信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陈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