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理财产品蓄势待发 “十一”理财市场拉开帷幕

2011年09月26日 17:2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国庆节虽然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但“十一”理财市场已经拉开帷幕。银行的理财产品已陆续地站到了起跑线上,准备在季度末、长假前,发起一轮销售“攻势”。同时,刷银行卡送礼品活动也已经鸣锣开鼓。国庆理财预热已经展开 “我们将针对国庆节推出几款理财产品,以适应投资者假期理财需求。”

  工行临沂分行理财师于长娟对记者说,虽然离国庆节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但许多银行已经开始提前预热。据于经理透露,目前工行正计划推出一款期限为7天左右的短期理财产品,以方便投资者假期投资。“该产品起购价5万元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预计于27、28号发售,”于经理说。

  就目前情况来看,估计本周会有一批产品陆续上市,集中在国庆节前销售。民生银行临沂支行理财经理孙慧表示,民生银行也将针对国庆推出一系列理财产品,估计本周就能看到。理财师提醒广大市民,不妨根据自己实际资金量的大小来决定购买哪种理财产品,如果资金量较大,虽然只有7天也能获得不菲的投资收益。

  假期“刷卡送礼”成热点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市民在国庆长假期间的吃、喝、玩、乐、购等活动,无一不涉及到消费。由于多数银行都推出有针对性地长假刷信用卡消费优惠活动,如果利用好各家银行的优惠政策,一定会过一个实惠的国庆小长假。

  黄金周期间,喜欢逛街的持卡人到商场、超市购物,不仅能免去身带现金的麻烦,更有很多优惠惊喜。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国庆期间刷兴业信用卡的用户,可以参加“刷兴业信用卡,品特仑苏人生”活动,即刷满3笔388元,送1箱特仑苏牛奶。

  为了迎接“十一”国庆节到来,浦发银行也推出了“幸福喜刷刷之魅力十一”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使用轻松理财系列卡、东方系列卡客户在境内外银联POS以及网上有积分商户刷卡消费,有机会获得净水杯、拉杆包、法国乐美雅多用锅等礼品,可谓惊喜不断。(记者 魏玉娜 邵明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