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15届中国农交会开幕 农超对接成亮点(图)

2011年09月26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5届中国农交会开幕农超对接成亮点(图)
    第15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今日在河北廊坊开幕,图为展会现场300多斤的巨型南瓜吸引参展客商瞩目。宋敏涛 摄
    图为廊坊金丰农业观光园培育的巨型“红薯树”,据介绍,红薯采用水培技术,半空结果,单株年产量达600公斤。宋敏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廊坊9月26日电(宋敏涛 高静)第15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26日至28在河北廊坊举行。本届农交会以“绿色•科技•安全”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个农副产品、农业项目、农用物资、农业科技和农业信息的交流平台。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畜牧、兽药、饲料、农业机械生产商以及农业龙头企业、中国农科院等1200多家相关单位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除现场展示区外,交易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农业项目招商洽谈签约仪式、“农超对接”洽谈活动、中国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河北省国际绿色农业周、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十强龙头企业暨河北省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评选结果发布会等共10余项。

  26日上午举办的“农超对接”洽谈会上,国内知名零售商的高级采购人员与近百家农业生产企业就农产品的采购与合作畅谈交流。多家超市、蔬菜批发市场、肉菜市场、餐饮企业和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新疆自治区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军表示,河北省一直以来是新疆巴州的援疆对口省份。这次又将建立农产品内地营销渠道纳入2011年河北援疆十件好事之一,这次交易会为巴州、兵团农二师与河北省大型连锁超市建立长期稳定购销渠道打下基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