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湖北公路预计“十一”发送客流近70万人次

2011年09月26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6日电 (徐金波 万俊梅 熊辉)湖北公路客运集团26日发布的消息称,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9月28日-10月7日)发送旅客流量将达到69.5万人次,比去年增加2.8%左右。

  根据气象预测资料显示,今年“十一”期间全国各大城市天气良好,普遍以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广大旅客出行。客流较为集中的线路为武汉至宜昌、襄阳、上海、南京、杭州、张家界、黄山等长途旅游班线以及湖北省30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班线。客流高峰时间段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2日,10月6日至7日为省际返程长途客流高峰。

  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假日运输,作为湖北省最大的公路客运企业--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未雨绸缪,准备了客车1017台,共33657个座位的车辆参加“十一”黄金周运输,并采取灵活科学的运力调度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改变常规营运模式,实行长班套短班,正班套加班,宿站班改往返班的方式以增加运力。

  此外,为预防突发旅客滞留情况发生,还准备了242台应急车辆随时投入“十一”黄金周运输,以便及时疏散旅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