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15家电子企业布局重庆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

2011年09月26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6日电 (孟幻)26日,15家国内知名手机、物联网企业与重庆市南岸区达成协议,入驻位于该区内的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其相关项目年产值预计将达300亿元。

  据了解,此次手机、物联网企业布局南岸的15个投资项目中,具有代表性的投资项目包括北大方正的二维码中心项目、高科时代集团的手机研发生产基地、阳光信息技术公司的阳光政法系统项目等。其中,在物联网应用领域,北大方正集团将在南岸茶园新区建设二维码中心,总投资达2亿元。

  今年3月,“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重庆南岸区。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表示,在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区域布局中,南岸着力培育物联网与移动通信终端两大产业,全力打造完善的产业链,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群,使之与重庆两江新区的云计算、西永的笔记本电脑产业共同成为支撑重庆电子信息产业的三大支柱。

  南岸区方面介绍,在移动通信终端产业方面,该区正大力承接沿海移动通信终端制造企业转移,今年5月至,该区已与21家国内知名手机终端制造企业进行了洽谈,同时,该领域部分国内外顶尖企业已主动与该区进行了接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