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肯德基年内二次提价 “全家桶”涨4元幅度最大

2011年09月28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当劳于今年7月份对全国餐厅部分产品提价后,肯德基终于步其后尘。其所属的百胜中国昨天确认,肯德基全国餐厅于9月26日执行新的价格,而据记者了解,这也是肯德基今年内第二次提价。

  记者昨天在地安门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发现,早餐的火腿蛋堡+豆浆套餐变成了7元钱,上涨1元;原价6元的皮蛋瘦肉粥+油条套餐价格维持不变。饮料方面,中杯和大杯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主食方面,香辣鸡腿堡、劲脆鸡腿堡从14元涨到14.5元,虾堡从16元涨到16.5元,北京鸡肉卷从12.5元涨到13.5元,培根蘑菇饭也涨到19元;涨幅最明显的是原价65元的“全家桶”,调整后售价为69元。

  百胜方面昨天给记者发来回应表示:此次为应对成本上涨的压力,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调整原则及细节属商业机密,肯德基不做评论。

  “肯德基依据各餐厅实际情况定价,因此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同城不同价格情况”,百胜方面发来的通报还表示,为了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大部分餐厅的大部分套餐优惠幅度依然保证为3元,同期优惠券仍然有效;6元起早餐套餐、9元下午茶随心配及15元起工作日午餐套餐等还增加了品种供消费者多样选择。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肯德基第二次调整内地部分产品价格。今年1月31日起,肯德基决定对部分产品进行提价,单项产品涨幅为0.5-1元。

  今年7月13日起,另一家洋快餐麦当劳全国餐厅的部分产品也开始提价,涨幅为0.5元-2元,理由是“结构性价格调整”。(记者胡笑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