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肉价疯涨 中西部出现偷猪潮

2011年09月28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猪农掀开偷猪贼割开的隔帘。

  肉价升60% 中西部多个养猪场近千只猪被偷

  本报讯 猪肉价格近年不断创新高,美国中西部在过去数周出现偷猪潮,多个猪场近千只猪被偷,多数为成年的食用猪,损失总值约20万美元。

  美国警方对偷猪贼束手无策,至今仍未拘捕任何疑犯,也还没有寻回失猪,警员相信失猪已经被宰。

  在明尼苏达州尼科莱特县的一个养猪场,多达150只猪不翼而飞。同州坎迪约希县上月也有多个养猪场失窃,多达594只猪被盗。失猪多是成年食用猪,已经可以推出市场,总价高达12万美元。而在艾奥瓦州,米切尔县多个猪场过去数周也被偷去200只猪,共值4万美元。

  美国的食用猪价格由去年每只125美元,飙升至今年的每只200美元左右,涨幅达60%左右。

  农业学者指出,虽然猪价升至近年新高,但猪饲料价格目前也十分昂贵,所以猪农的日子仍然难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