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近百人争当“驴友” 川西线路受热捧

2011年09月28日 09: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百人争当“驴友”川西线路受热捧

 

  8支考察队今日起接受专家培训,国庆期间,将前往相关村落进行考察

  ●国庆期间,最美村落投票通道继续开通,欢迎读者为自己喜欢的村落投票

  昨日18时,四川最美村落国庆考察队员按招募报名结束,共有近百名读者报名。今日,8支考察队将开始接受专业培训。

  近百名读者争当考察员

  自25日报名通道开通以来,近百名读者打进热线,争当考察员。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等川西线路则成为了读者选择的热门。22岁的小伙黄俊熙,今年刚从大学毕业,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的他,非常热爱旅游和摄影,常和朋友们背上背包到各地去旅游。

  这次华西都市报最美村落评选,招募最美村落国庆考察队员,黄俊熙选择了从未去过的甘孜州一线,“以前就听说过稻城亚丁的风光秀美,我就非常想去,但平常忙于工作,没有时间,所以一直没有成行。”

  同样选择了甘孜一线的还有来自川大教师赵洋,赵洋热爱写作,她认为这一线路的村落人较少,且风景优美,有利于激发她的写作灵感。

  国庆期间准时出发

  据悉,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者的年龄、职业、背包游经历等,进行综合筛选,并为每条线路选择了一至两位最佳考察员。

  今天开始,中国古村落保护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专家将对8支考察队进行相关专业培训。国庆期间,考察队将分别出发,对各条线路进行细致考察,每天通过微博为读者发回各个村落的最新情况。国庆后,组委会将根据考察员搜集的资料,对村落进行信息更新及报道。

  另外,国庆期间,最美村落投票通道不会“休假”,还会继续照常开启,欢迎读者为自己喜欢的村落继续投票。华西都市报记者彭莎

  一、拨打华西都市报热线电话(028)86969110,为您心中的最美村落投票。一个电话号码每天只能投一次,每次不超过5个村落。二、登录http://cd.qq.com/zt2011/zmcl/ndex.htm,参加网络投票。三、四川移动、四川电信、四川联通手机用户编辑村落编号(村落编号见9月21日《华西都市报》)发送到10621111666(1票/条);四川移动、四川电信手机用户编辑村落编号发送到10621111336(2票/条),每票收取信息费1元,不含通信费。每个手机号1分钟内限投1次,且每日限投30次。投票结果可登录

  http://sms.newssc.org/zmcl/index.htm查询。

  投票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