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创投私募投资区域化趋势明显

2011年09月28日 10: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关人士日前在出席清科2011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湖南高峰论坛时表示,近年来,我国的创投及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迅速,并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区域化趋势。

  湖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在发布《湖南省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发展报告》时表示,近几年湖南投资(000548,股吧)整体表现喜人,已成为中西部地区的投资洼地,充实了湖南中小企业资本金。今年上半年,湖南共发生18起投资,居全国第11位,投资金额共计1.09亿美元,居全国第20位。

  张志军介绍,今年湖南各市州申请列入省“十二五”项目库的企业超过3000个,其中单个项目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有1179个,主要是新兴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节能环保类的项目,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500个,所需项目资金超过4545亿元。

  本报记者 陈莹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