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金融危机使全球损失2000万就业岗位 明年或翻倍

2011年09月28日 11:03 来源:工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劳工组织26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全球已经损失2000万个就业岗位,而到2012年年末,这一数字可能还会翻倍。

  国际劳工组织的这份报告是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合作完成的,主要为在巴黎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部长会议做准备。报告称,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全球已经损失2000万个就业岗位。按照当前的局势,近期要想恢复这些就业岗位不太可能,而到明年年末,这一数字还可能翻番。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胡安·索马维亚说:“我们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采取措施提高就业率增长,阻止岗位流失,创造就业岗位已经成为最优先考虑的议程之一。”

  自从2010年以来,二十国集团的就业人数增长了1%。但是国际劳工组织称,就业年增长率需要达到1.3%,而且要持续到2015年,才能回到危机前的就业水平。(杨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