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肯德基部分产品涨价 或同城不同价

2011年09月28日 15:0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不少在肯德基消费的网友发现肯德基又涨价啦,6元的皮蛋瘦肉粥+油条的套餐变成了7元,火腿蛋堡+豆浆也涨了1元;中可乐和大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更有超值套餐涨了2.5元~3元。记者了解到,本周一肯德基的悄然涨价已是肯德基一年内的二次调价行为。

  记者随后联系了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对方证实价格调整,肯德基自9月26日起执行新价格,表示调价是因目前原料上涨。百胜餐饮在华负责人表示,肯德基依据各餐厅实际情况定价,因此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同城不同价情况。

  记者在西安一家论坛看到了一则名为《大家早餐都吃的什么,我怎么觉得现在的早餐越来越吃不起了》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发帖人老李每天早上吃一个蛋,一包豆浆,一个包子,早餐基本两块钱就能搞定了。“但近半年每样都涨了三毛五毛的,今天早上一个茶叶蛋、一包豆浆、一个三丁包花了四元三角,一顿早餐价都翻番。”网友老李感叹。

  (记者 王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