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蓝色经济论坛下月在青岛举行 打造蓝色经济区

2011年09月28日 15:1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定于10月28日至29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率先打造蓝色经济与世界对话的高端平台。届时,众多国内外蓝色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主管部门领导与会研讨蓝色经济的发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规划和试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蓝色经济区建设,2011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将继续在青岛举办。本届论坛由山东省政府和国家发改委、国家海洋局等国家部委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

  届时,众多国内外蓝色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主管部门领导与会。论坛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契机,以《青岛宣言》为起点,以“蓝色经济———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主题,广泛探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内容和路径。通过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将率先打造蓝色经济与世界对话的高端平台,突出展现青岛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战略地位和国际声誉。

  论坛主要内容为高端研讨交流。邀请国内外高层次海洋经济、科技、管理专家,围绕区域创新集群与海洋科技产业化、海洋科技进步与蓝色经济区建设、深海资源勘探与开发、陆海统筹与蓝色经济区建设、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防灾减灾、区域经济合作等方面,举行专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交流。

  另外,还将举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果展。本次成果展以图片展示为主,拟在论坛主会场周边设置相应展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综合展区与山东半岛沿海7市展区两大版块,使与会嘉宾直观感受山东省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及建设成果。(记者 孟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