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庆车票开始热销 出行需提早购票

2011年09月28日 16: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羊城晚报记者获悉,虽然目前离国庆长假还有一周时间,但广州各大汽车车站车票的预售已提前开始热销。

  业内人士估计,今年国庆黄金周首波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下午,10月1日迎来客流最高峰。海珠客运站有关负责人预计,该站黄金周期间将发送旅客7万人次,同比增长5%。由于今年中秋节假期较短,致使部分市民未能回家过节,国庆黄金周假期时间充足,又适逢传统的“九九重阳节”,所以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十一”返乡探亲。届时,中长途班线的客流量将大幅增长。天河客运站方面也预测整个十一黄金周假期(9月30日至10月7日)发送旅客量在48万人次左右,同比增长4%左右。

  对此,各大汽车站都陆续提前开售黄金周车票。海珠客运站自9月22日开始预售黄金周期间的车票以来,每天都卖出5000多张,其中江西信丰、南康、上犹、于都以及吴川、电白、湛江、茂名等热门出行线路的车票已略显吃紧。东站汽车客运站和天河客运站也在9月21日预售国庆黄金周车票。

  林翎、徐静、周粤华、冯永红、郑海涛、陈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