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浙江: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问题突出

2011年09月28日 16: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省审计厅有关负责人28日在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作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时说,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问题突出。

  据了解,2010年下半年以来,浙江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对投资2271亿元的3044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调查显示,各级政府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治理工程建设领域中的突出问题,总体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日趋规范,但是超概算情况依然突出,工程变更普遍,变更程序管理不规范。

  审计显示,余姚市“萧甬铁路平改立引道工程”仓促申报项目,批复概算2600万元,实际需要投资16678万元。绍兴市调查的57个项目共变更联系单1832份,增加投资13855万元。杭州市九堡大桥二标“河堤防洪抢险公路改道”工程变更确认单与现场实际不符。

  此外,嘉善县环北路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但是截至审计日已超概算5700多万元。

  (记者 岳德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