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1胡润女富豪榜:房地产系主要财富来源

2011年09月28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胡润女富豪榜:房地产系主要财富来源
2011胡润女富豪榜前十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胡润研究院28日在上海发布《2011胡润女富豪榜》。榜单显示,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荣膺“2011年中国女首富”;杨惠妍位居第二,陈丽华蝉联第三名。其中,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还是房地产。

  榜单显示,女富豪榜上房地产行业以18名位居第一。制造业以13名位居第二。金融与投资10位,排名第三。前三名与百富榜总榜上一样。而前10名上榜女富豪中,有6位从事房地产,比例高达60%;男性前10名富豪中,涉足房地产领域的有5位。

  此外,前50名上榜女富豪的平均年龄为48岁,比百富榜总榜的平均年龄小3岁。在前十位少壮派企业家中有三位女富豪,分别是杨惠妍、陈宁宁和赵亦斓。

  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自张茵成为全国女首富以来连续第六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也是今年发布的胡润百富榜系列子榜中的第一个概念性子榜。

  《2011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11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其中的50位女富豪,门槛为28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4亿元。平均财富97亿元,与去年相比增长13%,比两年前增长47%。14位女富豪的身价超过100亿元,比去年多出1位。

  胡润百富创始人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中国男女平衡的进步比很多国外人想象的要快。”(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