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博会闭幕 371亿美元外资注入中部六省

2011年09月28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9月28日电 (梁波 胡健)28日下午,第六届中博会在太原闭幕。本届中博会期间,中部六省引进外资项目642个,引进外资371.77亿美元。

  中博会期间还签订对外投资项目36个,投资总额6.1535亿美元;外经合作项目19个,合同额7867万美元。对外贸易16.5亿美元,国内贸易成交101.5亿人民币。旅游签约项目27个,投资总额121.9亿人民币。

  据了解,642个外资项目涉及电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农业、服务业等方面。

  本届中博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新加坡等45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1.3万名要员、专家、知名企业家参会,与此同时还吸引了近200家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参会。

  大会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技术、现代农业等重点,通过展览展示、投资贸易洽谈、项目对接、专题论坛等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中博会期间共举办重大活动7场、专题研讨19场,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

  据介绍,“中博会”将从以往的申办制改为轮办制,第七届中博会将在首届中博会举办地湖南长沙举办,时间定于每年的5月18日至20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相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