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归回国创业专注高端牛养殖 牧场融资4500万美元

2011年09月28日 20: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华夏畜牧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邵祈是一位海归。回国后的创业之路是养牛。目前,他刚刚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牧场融资。

  少年时期就随家人移居美国的邵祈,大学毕业后开始在美国创业。经过几年的努力,他积攒了数百万美元。而在这之后,他很快就决定回国创业。他为什么回国创业?又为什么把创业的目光投在了养牛事业上?几年来,他是如何实践着他的养牛理念?在得到这一系列答案之前。我们先来简要介绍一下邵祈和他的华夏畜牧有限公司。

  华夏畜牧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三河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园区,是一个占地350亩的现代化标准牛场。建有规范化的牛舍、现代化挤奶厅、全自动挤奶设备、国际领先的全混合搅拌车等等。牧场中的每头牛都配备无线电子识别器,运用掌上电脑与服务器联网,可以随时追踪每头牛的产乳量、健康史、配种记录、疾病识别、产犊识别、原奶品质识别等等。从饲料到原奶的生产储存,每个环节都是电子化控制,完全可以追踪,是一座以奶牛养殖、牛奶生产、沼气发电、有机肥料为产业链建造绿色环保牧场。大家已经感觉到了,养牛的现代化、规模化是华夏畜牧有限公司最大的经营特色。

  邵祈把自己的身份定格为农场主,他正在把美国的教育背景和创业经验移植到中国的畜牧业和乳制品行业之中。邵祈表示,他希望在中国担当起其他高端品牌牛奶CPU的责任,CPU是指计算机的中央处理器,也就是一台计算机的运算、控制核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