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外5百余家企业参展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

2011年09月28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张希敏)安徽省淮北市副市长杨军28日在北京透露,截至目前,已有546家中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加2011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

  杨军在此间召开的“2011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说,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淮北市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打造产业基地,构筑贸易平台”。

  据介绍,展示内容包括煤矿煤炭企业、矿山企业形象展示;煤炭洗选加工工艺、技术装备及矿业节能、降耗、环保技术装备等;煤矿安全、视频监控、矿山救护与灾害防治技术设备及劳保防护用品;煤炭焦化、气化、液化和煤层气、瓦斯采油利用及综合治理利用技术装备等。

  杨军说,随着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的影响力逐年增强,主动要求参会的也逐步增多,与淮北市建立友好城市的巴西克里西乌马市将组团参加博览会。同时,国际知名企业IMM国际煤机、美国福克传动(上海)有限公司、英飞尼特(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杨军介绍说,淮北市地处安徽省北部、淮海经济区腹心,周边200公里内有19个大型矿业集团和230个大型煤矿,每年煤矿机械交易额达500多亿元人民币,仅坐落于淮北市的淮北矿业集团和皖北煤电集团,需求量就达60亿元。

  他说,自2006年开始,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波兰、日本、俄罗斯、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的超过2500家企业参会,参会客商累计达2万余人次,贸易成交额累计达70多亿元,项目投资额达200多亿元,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带动了淮北煤矿机械产业的集聚发展和煤矿机械专业市场繁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