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棉花临时收储政策明年将完善

2011年09月30日 08:5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部、工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供销总社和农业发展银行等八部门,今天联合召开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认为,今年3月份制定公布的棉花临时收储制度,是完善棉花调控体系、促进棉花产业稳定发展的重大举措。这一政策的及时出台,稳定了市场预期,给棉农安排生产吃了“定心丸”。为稳定棉花生产,国家将根据今年执行情况进一步总结完善棉花临时收储政策,明年春播前继续提早公布下年度临时收储价格。

  记者朱剑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