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金价持续下跌 京城黄金饰品月内三度降价

2011年09月30日 09: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周时间里,国际金价从1800美元骤降至1600美元之上,引发国内黄金零售市场纷纷降价。昨天,京城各家金店再次宣布下调黄金饰品零售价,千足金每克最高再降10元。这已经是各家金店月内第三次下调饰品售价。经过这三次调价,菜百千足金每克下降36元。

  由于美元走强,导致市场不安情绪迅速扩大,国际金价继续下行。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4.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8.10美元,跌幅为2.1%。昨天,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交易品种全线收跌。

  昨天,菜百、国华、工美等商场纷纷下调金饰售价,千足金饰品每克下降10元至409元/克。菜百称,本次调价是紧跟国际金价变动步伐,确保十一黄金周的稳定销售。太阳金店则称,在十一期间还将在价格上有所优惠,千足金饰品每克优惠10元。

  今年以来,北京黄金市场一直紧随国际金价的波动而迅速做出反应。北京各家金店的金饰价格曾在4月一个月内三次上涨,这次又在9月这一个月内三次下降。以菜百千足金为例,经过9月这三次调价,每克已经下降了36元。昨天,周大福等香港品牌金饰价格也再次下降,较前一日每克下降5元,报价417元/克。

  ■ 投资建议

  长假控风险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研究员范祖盛表示,近期金价再次遭重挫。黄金多头信心比较脆弱,短期内,黄金将以震荡筑底为主。他提醒投资者,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近期交易风险开始加大,应严格控制风险。

  记者范旭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