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航今秋空乘招聘乌鲁木齐站结束 59人成准空乘

2011年09月30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航今秋空乘招聘乌鲁木齐站结束59人成准空乘
王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30日电 (李永巍)报名、初试、专业复试、笔试……经过近十天紧锣密鼓的选拔,南航2011秋季空乘招聘乌鲁木齐站暂告一段落,共有59位靓女帅哥通过层层考验,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准空乘,蓝天之梦即将变为现实。

  此次招聘活动是南航第六次在新疆公开招聘乘务员,也是首次取消了录取人数的限制,只要符合条件就有机会加盟南航。招聘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9月19日报名当天,近千名应聘者来到南航文化中心一试身手。经过测身高、验学历等初步筛选后,600多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初试, 65人通过初试进入到专业复试阶段。

  在专业复试阶段,选手们分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重点考查应聘者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能力等作为空中乘务员的基本职业技能。据介绍,共有127名应聘者通过了专业复试阶段,进入到招聘的职业形象展示环节。在此环节中,穿上南航空乘制服的应聘者们都显得十分精神,一举一动俨如一个真正的空姐。应聘者们10人一组进行展示,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给评委留下最好的印象。

  据了解,此次南航招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报名者,不仅有新疆当地的,还有从辽宁、内蒙古等地远到而来的。除了应届毕业应和在校学生外,很多外企白领、公司文员、企业中层管理者等也都前来一试,汉族、维吾尔族、满族等多民族选手更是成为了新疆秋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职业形象展示环节后,选手们又接受了笔试、体检等环节的考验,最终35名女生、24名男生顺利“通关”,成为一名准空乘。一位通过的应聘者告诉记者,她已是第四次参加南航的空乘招聘,虽然前几次应聘失利,但她从未放弃过心中的理想,反而把每一次应聘都当成对自己的磨练,在日常生活中就注意培养作为一名空中乘务员的素养。今天成功通过了各环节的考验,终于圆了自己的蓝天之梦。

  据悉,这59名选手还将参加空乘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乘务员,飞翔在万米高中之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