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条商业街交付使用

2011年09月30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9月30日电 (刘家宇)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首条商业街“天和•新乐汇”,30日交付使用。

  据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业街于2009年开工建设,占地3.0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以甲级办公楼、中高端商业、服务式公寓为主。目前,办公楼订购率已达90%。

  “完善商业配套设施,对健全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该负责人称,目前,生态城已吸引近500家企业落户,中国首个国家级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已开园纳客,300多万平方米绿色建筑年内将迎来首批居民。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奕贤上周到访天津时表示,统筹可持续发展、制定资源利用政策、提高工业能源使用效率、实施公共组屋政策,是“中新天津生态城”成功的四大因素。希望两国携手努力,将生态城打造成一座具有自己生命气息,能够继续成长和应变的城市。

  旨在借鉴新加坡发展经验,探索经济蓬勃、社会和谐、资源节约的城市发展模式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是全球首个国家间经济技术合作生态新城项目,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将为35万居民提供生活、工作、休闲场所,该项目于2008年9月破土动工,计划10至15年建成。(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